MetaStock® XIII专业技术分析软件

平台语言:英文

平台需求:
操作系统: Windows 7 32和64位版本
处理器: Intel Core 2 Duo 2.4 GHz 或以上
內存: 最少 4GB RAM (建议使用 6GB RAM或以上)
硬盘: 750MB 或以上

平台使用说明书:
安装 | 使用 | Antenna | 往续资料

登入

MetaStock®

MetaStock® 是由美国Equis International 于30年前所制作,其后被Thomson Reuters所购买,更于2013年,由Innovative Market Analysis (IMA)接手。得到IMA强大的程式员帮助,MetaStock®于2013年12月发布了第13代版本,此版本包含以往强大功能,如股票筛选、专家意见、模拟买卖及自建方程式等,亦新增了走势预视功能,可跟据过往历史数据来推算未来走势的可能性。

我们提供的历史数据,除了香港股票,还包括香港及外国指数/期货,以及外币汇率。而香港股票数据由1993年开始,并对除息、供股、红股、分拆及合拼加以调整,务求令用家得到可靠及准确的数据作分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