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 上 登 入
 
 
   外國股票交易

   美國股票交易
   日本股票交易
   新加坡股票交易
   預託證券 ADR
   交易所買賣基金
   ETFs
   匯率參考
   市場交易時間表
   公眾假期表
      外國投資產品
 
投資日本企業•擁有日圓資產 駐日本Alton Lau之日本市況評論
為甚麼投資在日本﹖  
投資在日本市場,除了可持有優質日本企業,亦相對持有日圓資產,對分散投資起了正面作用。另外,日本與香港都在同一時區,令你免除深夜作出投資決定的煩惱。

日本市場

日本是僅次於美國的全球第二大証券市場,總市值超過香港市場的4倍,家傳戶曉的日本企業如SONY,TOYOTA,HONDA,CANON都在東京証券交易所上市。

成瀨証券

客戶的指示將會透過輝立証券集團的附屬公司—成瀨証券株式會社—進行買賣及託管服務。成瀨証券為東京証券交易所的綜合參與者,有80餘年的歷史,在東京擁有自置物業,並在2002年加入輝立証券集團。
日本股票交易時間  

上市交易時段
8:00am-10:00am (香港時間)

下市交易時段
11:30am-2:00pm(香港時間)

* 香港比日本慢 1小時

交易佣金  

0.5% (沒有其他額外收費) 最低 3,000日圓 (約HKD220)


交易詳情  

交易貨幣:港元及日圓
存款銀行及戶口: 渣打銀行
  港元戶口:447-0-035931-4
  日圓戶口:447-0-067675-1

查詢詳情  

查詢熱線:詳情請聯絡你的客戶主任或 2277 6666

查詢電郵:foreignstock@phillip.com.hk

此廣告內容只供參考,並不構成任何證券買賣之邀請,投資者應注意證券價格可升可跌。
集團網絡: 新加坡 香港 日本 泰國 馬來西亞 斯里蘭卡 印尼 澳洲 英國 法國
Copyright © 2024 輝 立 証 券 集 團 。 版 權 所 有